close

我喜歡上"中華民國憲法"教師的課!

您的名字真的很"男性化"!

對於您的指教,我會欣然接受,而且很開心,因為除了我的父母、導師及輔導老師,敢罵我外,

您是我見過少數敢當著同學的面,對我進行”錯誤糾正”指導的教師了!

真的很難得,我在北台三年來、敢對我”仗義執言"的老師也不過”屈指可數"五、六位而已!

因此,您的勇氣讓我不由的敬佩!

金石堂網路書店-訂貨單.jpg 

 我在2009-09-28教師節當天中午去參加"身心障礙者-期初座談會"就被"諮商輔導組-組長",借走了!

"身心障礙者-期初座談會"相簿,有密碼,想知道者,請私下問我!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/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